张培刚发展研究院
新闻动态
   创新发展研究中心
   中国经济发展论坛
   张培刚经济学纪念讲座
  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
   发展研究中心
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我院张建华教授等喜获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
发布日期:2015-03-21 10:48:05   来源:    字体:  

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网讯(院科研信息组)3月17日,湖北省社科联八届二次全会暨颁奖表彰大会在洪山宾馆举行,经济学院张建华教授等应邀出席大会并作为获奖代表上台领奖。会议由省社科联主席、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马敏主持,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喻立平宣读《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通报》,省委常委、省委宣传部部长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尹汉宁作了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必须秉持科学精神》的重要讲话,省社科联党组书记、常务副主席曾婕作工作报告。

此次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专家评审,经济学院选报四件作品皆获得奖项。其中:张建华教授撰写的论文“中国地区产业专业化演变的U型规律”《中国社会科学》『2012.1』荣获一等奖;王少平教授撰写的论文“中国CPI的宏观成分与宏观冲击”《经济研究》『2012.12』荣获二等奖,简志宏教授撰写的论文“货币供应机制与财政支出的乘数效应——基于DSGE的分析”《中国管理科学》『2011.2』和邢斐博士撰写的论文“贸易自由化、纵向关联市场与战略性环境政策——环境税对发展绿色贸易的意义”《经济研究》『2011.5』均荣获三等奖。


张建华教授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发展经济学年会
张建华教授参加“防止返贫与乡村振兴”研讨会并作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乡村振兴荆楚论坛作专题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分论坛做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南昌大学数字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做大会报告
友情链接:

Copyright ©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   鄂ICP备030193号
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大楼
邮编: 430074    联系电话:027-87542253 
电子信箱:hao_zhang@hus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