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培刚发展研究院
发展经济学论坛
中国经济发展论坛简介
历届中国经济发展论坛
发展经济学论坛
   创新发展研究中心
   中国经济发展论坛
   张培刚经济学纪念讲座
  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
   发展研究中心
首页 > 会议论坛 > 中国经济发展论坛 > 发展经济学论坛 > 正文
学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康教授代表学校对项目管理的要求和承诺
发布日期:2013-02-22 19:52:50   来源:    字体:  
学校党委副书记欧阳康教授代表学校对项目管理的要求和承诺
这个课题的级别是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格最高,最为重要;承担着中央、国家对于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的方向性、战略性、前瞻性的指导思想,对我校的文科建设也非常重要。是我校继承担了国家教育部的重大攻关项目: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,国家科技部的重大攻关项目:科技进步与法治建设等重大项目后的又一重大成功,也反映了我校文科建设在上层次、上水平不断作出努力,得到社会关爱的,同时也赋予我们机会的方面。有张老的指导,张建华老师一批优秀学者和研究团队,相信一定会取得成功。
学校对此项目高度重视,作为学校文科的直接负责人我代表学校作出表态和承诺:
1、把此课题列为学校的重点科研项目,为课题的顺利开展,保质保量的完成提供所需要的一切条件;发挥学校的监督和管理,加强监督检查,及时提出解决存在的问题,对课题的正常进行,按时完成,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发挥积极的作用。
2、在课题的研究期间,为课题的首席专家和主要研究人员,根据他们的需要合理适当的减少其他的教学工作,保证他们每年有6到8个月的时间全力投入到攻关项目中。
3、学校根据需要为首席专家和部分研究人员配备研究助手,并提供必要的办公条件;同时学校在研究机构、研究设备、研究资料提供优厚的科研条件,
4、根据国家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的要求做好严格的检查。
也对课题组提出要求:
1、张建华同志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工作,要珍惜机会,高度重视,增强社会责任感;要在一个大的国际视野中来看中国,把中国的事情放在中国近百年发展,近几十年发展和长远未来发展的视角中来加以研究,加以规划。
2、不仅要发挥经济学院已有的教学科研的力量,还要注意和校内外部门的合作,使他们能参与到这个重大项目中,使的我们的研究成果真正代表国家级的水平。
3、既要重视理论,更要注重实践,不仅要理论创新,也要更好的解决实践中的问题,尤其是为我们国家实施新型工业化道路提供政策建议
张建华教授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发展经济学年会
张建华教授参加“防止返贫与乡村振兴”研讨会并作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乡村振兴荆楚论坛作专题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分论坛做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南昌大学数字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做大会报告
友情链接:

Copyright ©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   鄂ICP备030193号
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大楼
邮编: 430074    联系电话:027-87542253 
电子信箱:hao_zhang@hust.edu.c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