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究成果
学术论文
研究专著
研究项目
咨询报告
引导页 > 研究成果 > 学术论文 > 正文
中国企业加速器发展路径研究——何科方 钟书华
发布日期:2014-03-18 17:42:44   来源:《科研管理》 2012年01期    字体:  

论文摘要:进入新经济时代,大批从孵化器毕业的成长性企业缺少专业化的"加速"服务,影响高新技术产业化的进程。近年来,在中国科技政策的引导下,部分地区借鉴企业加速器发展的国际经验,投资兴建企业加速器。通过顶层设计、制度创新与"自下而上"的推动形成合力,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加速器大国。企业加速器的建立,使创新服务链更加完整,形成"孵化器-加速器-科技园区"三位一体的新格局,为高新区"二次创业"提供动力。

全文链接:http://www.cnki.com.cn/Article/CJFDTOTAL-KYGL201201015.htm

Copyright ©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   鄂ICP备030193号   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大楼
邮编: 430074    联系电话:027-87542253     电子信箱:hao_zhang@hust.edu.cn
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发展研究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