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动态
通知公告
新闻资讯
国内外创新博文
引导页 > 中心动态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《金融评论》期刊介绍和论文交流活动
发布日期:2023-10-27 19:15:16   来源:    字体:  

《金融评论》期刊介绍和论文交流活动

主题:《金融评论》期刊介绍和论文交流活动

嘉宾介绍:

罗滢(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副研究员)

霍冉冉(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编辑)

张策(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助理研究员)

单位: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

讲座时间:20231101日(周三)下午14:30

讲座地点:经济学院407会议室

主持人:左月华(经济学院金融系系主任)

主办单位: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、华中科技大学创新发展研究中心


交流内容:《金融评论》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管,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主办,为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评价报告核心期刊、CSSCI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,北京大学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来源期刊。本刊是一份综合性经济、金融理论刊物,实行规范的现代学术期刊审稿制度,旨在通过优秀学术成果的发表,记录中国经济金融变革的伟大时代,引领相关领域学术研究的主题和范式,推动中国经济学、金融学的理论创新和发展。



Copyright ©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   鄂ICP备030193号    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大楼
邮编: 430074    联系电话:027-87542253     电子信箱:hao_zhang@hust.edu.cn
华中科技大学张培刚发展研究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