张培刚发展研究院
通知公告
   创新发展研究中心
   中国经济发展论坛
   张培刚经济学纪念讲座
   张培刚发展经济学奖
   发展研究中心
首页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转发:第五届《金融研究》论坛征文启事
发布日期:2014-09-03 12:33:49   来源:    字体:  

为推动我国经济金融研究事业发展,为经济金融领域中青年学者创造良好的交流平台,也为扩大《金融研究》学术影响力,我刊拟于201411月举办“第五届《金融研究》论坛”,邀请征文入选论文作者和优秀中青年学者,研讨经济金融领域重大理论和政策问题。论坛征文和有关安排如下:

一、论坛主题和投稿要求

第五届《金融研究》论坛主题为“金融监管与金融创新的关系”。近年来,我国金融组织、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十分活跃,新型金融组织、影子银行、互联网金融业务发展较快,在金融改革全面深化、资产管理业务成为市场热点、综合化经营趋势不断加强的新形势下,金融监管如何应对挑战,处理好与金融创新的关系,将是本次论坛的重点。我们欢迎作者借鉴国际、国内经验,研究这一领域的前沿理论和实践变革问题。

投稿论文应为作者原创、未公开发表、无知识产权争议并应符合学术规范。论文应包括中英文标题、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、3-5个关键词、3JELJournal of Economic Literature分类号、正文、参考文献和作者信息。论文字数不超过1.2万字,写作体例请参考《金融研究》网站(http://www.jryj.org.cn/)有关要求。为了便于匿名评审,请将全部作者信息放在文章首页,其余部分均不能出现任何作者信息。

投稿截止日期为20141031日。投稿论文一律用A4纸打印,一式两份,邮寄至“北京市西城区成方街32号院2号楼中国人民银行研究局《金融研究》编辑部(邮编100800)”,并在信封背面注明《金融研究》论坛征文。同时,请将论文Word2003及以下版本)和Pdf两种格式文件同时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jinrongyanjiu@126.com, 邮件主题格式为“2014年《金融研究》论坛征文_作者姓名_论文标题

三、征文评选

我刊编辑部对应征论文进行初选后,将组织评审委员会对论文进行匿名评审,选出30篇入选论文。论文入选通知将于20141110日前发出。入选论文作者将应邀参加第五届《金融研究》论坛,部分入选论文作者将在论坛上宣读论文,部分优秀论文将在《金融研究》发表。

《金融研究》论坛不收参会费,往返交通费和住宿费由作者自理,会议期间用餐由论坛主办方统一安排。论坛咨询电话:010-66195403(编辑部刘老师)。

《金融研究》编辑部

20148

张建华教授参加第十六届中国发展经济学年会
张建华教授参加“防止返贫与乡村振兴”研讨会并作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乡村振兴荆楚论坛作专题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第五届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分论坛做报告
张建华教授在南昌大学数字经济发展高端论坛做大会报告
友情链接:

Copyright © 2012 All right reserved    鄂ICP备030193号
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大楼
邮编: 430074    联系电话:027-87542253 
电子信箱:hao_zhang@hust.edu.cn